無人機空拍及三維實景建模

詠翔三維實景建模服務

無人機空拍是一項快速、高效的遙感技術,通過使用無人機載具搭載的相機和傳感器,捕捉地面和建築物等物體的空中影像。我們的專業團隊操作專業級無人機,在不同高度和角度進行空中拍攝,以獲得全面且具有高解析度的影像資料。

基於這些空中影像,我們使用先進的影像處理和三維建模技術,進行三維實景建模。通過將影像進行自動或手動處理,我們能夠重建出真實世界的三維模型,包括建築物、地形、道路和植被等。這些模型能夠提供更直觀、生動的空間呈現,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和分析目標區域的特徵和配置。

我們提供專業的無人機空拍及三維實景建模服務,利用先進的無人機技術和影像處理技術,為您提供精確、高解析度的空中影像和三維模型。無論您是進行土地測繪、建築規劃、景觀設計還是房地產行業,我們的服務能夠為您的項目提供重要的數據和可視化呈現。

我們的無人機空拍及三維實景建模服務範圍廣泛,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項目:

三維實景建模

三維實景建模提供了更直觀、生動的空間呈現方式。透過精確重建的三維模型,您可以更好地了解目標區域的地形、建築結構。在瀏覽中可以對模型進行多角度觀看等操作,並且可以檢視三維實景模型中的物體的尺度資訊(長,寬,高,面積,體積)。應用上可用於場地或設備規劃(如太陽能板建置規劃)、面積測量,土方量計算,另外與實景模型進度分析軟體對接可以對工程專案的施工進度分析,實景模型虛擬空間運維管理等。

光達數值地形模型

藉由RIEGL無人機光達高效能的多波段回波特性,可進行有效且可靠的植被下地形資訊的獲取進而進行數值地形模型製作。

正射影像

無人機空拍能夠以快速和高效的方式捕捉大範圍的影像資料,提供精確的地理資訊和測量數據。這些數據可以用於土地測繪、建築測量和設計等多個領域。並可在進行後處理製作為正射影像供土地開發、設計規劃、災害監測等應用。

工程歷程

遷廠歷程、工程進度、廠區工程的規劃上,空拍的資訊有利於量體規劃。建築工程的營建管理,可透過無人機空拍輕易進行進度的掌控與品質控管。

Case introduction
Yong Xlang

案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