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探測

詠翔水下探測服務

水下探測是一項專業技術,用於測量和監測水下環境中的地形、結構和特徵。

詠翔團隊投入水深測量項目包括水下地形、單/多音束掃描、測掃聲納、水下攝影、底質震測等大項,我們提供專業的水下探測服務,利用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為您提供關於水下環境的準確資訊。無論您是在進行海洋調查、水下結構檢測還是水下資源探勘,我們的水下探測服務都能為您的項目提供重要的數據支持。成果。

我們的水下探測服務具有以下優勢和應用範圍:

水庫淤積測量

因應水庫工程計畫或疏浚清淤需要。蓄水範圍水下地形測量,是以多音束測深儀進行地形測量為主,在淺水區的部份以單音束水深測量為輔的測量方式完成地形作量作業。

河道/湖泊/港灣測量

海岸、港灣、水道、湖泊等之工程計畫或疏浚清淤需要使用水下地形測量,並也提供無人船水下測量服務已克服各種地形需求。

海域地形測量

航道附近海域受到季風、潮汐及漂砂的影響,航道維護與海圖的製作為經濟發展與原物料進出的基礎建設。使用多波束聲納系統和其他先進的水下測量技術,能夠精確測繪和建立海底地形圖。這對於海洋工程、資源勘探和海底管道設計等領域至關重要。

橋梁監測

瞭解橋樑興建後對鄰近河域及橋墩基礎沖刷與淤積之地形變化情形。

地層剖面調查

底質震測主要目的用於觀察庫底淤積中是否有沉木或其餘大型雜物。

水下測量調查/文資考古測量

我們的水下探測服務可應用於檢測和評估水下結構物,例如橋樑、堤防、海洋平台、暗礁、海底文化古蹟、障礙物和沉船等資訊。以評估結構物的狀態和特徵物完整性。

Case introduction
Yong Xlang

案例介紹